忍者ブログ

冏陽莊

我終於找到夠寬的模板!別挑了!MENU會掉下去又怎樣!

2017/09/24 (Sun)

[PR]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2008/07/22 (Tue)

恋姫†無双 第01-02話

全女派萬歲!關羽總受萬歲!
比預料中的有趣得多,除了劇本完全原創外
主角陣容完全去除男性生物
可以說是相當有看頭的百合百合展開 w

不過可怕的貂嬋會不會出場仍是未知數 orz

其實之前已有聽聞消息說戀姬無雙確定是百合片,不過我向來不太看好gal-game源頭的東西,直到看罷第1~2話,我屈服在趙雲的大腿之下。

第1話是關張結為姊妹


OP
志倉千代丸詞曲,歌很不錯
但初次觀賞時總覺得畫面相較之下不夠力




身為武者,這種動作。。。還尖叫。。。





和遊戲原畫風倒不是差異很大
主要是眼神變柔和了,現在這樣我覺得比較順眼

客串演出關大哥的關智一,台詞只有2句就翻白眼掛了



第1話的演出,雖然有很多值得讚嘆之處,
總覺得哪裡有些怪異





看到兩人開打時終於明白了
本以為算低成本動畫所以對演出不報期望
不過武打部份出乎意料地流暢


小細節也有照顧到
比如張飛頭上的老虎髮夾,表情跟著她本人變動


這就是古典小說常言的大戰300回合


……剛誇獎演出不錯
兩人就變成賽亞人打到天上去了


這也飛太高了吧?

處於劣勢的關羽,只好用言語來動搖張飛





結果把人家說哭了 wwww

講和後,邀請關羽住宿
起先拒絕的關羽看到張飛落寞的樣子,又改變主意



一起洗澡 wwww 這是必要橋段啦


然後睡同張被褥







咦???居然是這樣結成姐妹的啊

於是關羽帶著張飛一起展開改變時代之旅。

次回是... 百合屬性濃厚的趙雲登場。

ED 萌到爆炸
注意曹操的行為 wwwww





第2話 公孫瓚和趙雲登場


確實 不太起眼、沒啥特色的官員……


趙雲剛見到關羽就起了欺負欲
是說,這人確定不是從sora攝影棚出來的……




不過居然會問她們 誰是攻 誰是受 XDDD
喂!姐妹有那層意思在嗎?
會那麼認真思考的這兩個人也很奇怪


接著是張飛和趙雲開打


為證明張飛這個過動兒不適合前往山賊基地
開始耐坐比賽


張飛慘敗


這些對話是怎麼回事啊 wwww


什麼興趣啊?囧








這段配音太18X了


等出來時,其中一人的樣子有點異常


到底是被做了什麼才會喘成這樣 www
注意關羽的胸衣被扯開了


喔喔喔喔我好想知道車內發生的事(炸)

同心戰鬥


結尾,告別公孫瓚,3人一起上路


恩~雖然截了很多圖不過大多沒用 orz
總之這部動畫,在本季中算是比較勾得起我的興趣
不只因為百合,監督把劇情節奏控制得還不錯
而且原創度很高,就目前來說看點還是很多值得期待的

聲優方面就稍微薄弱了點
畢竟是原班人馬穿了馬甲就上
但也沒有差到像是AKB48演ICE那種噩夢境界
關羽的呻吟聲很誘人 XD 恩就這樣

次回是,傲嬌馬超登場。

...因為姓馬所以綁馬尾嗎(喂)
PR

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

Name
Title
Color
Mail
URL
Comment
Pass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無題

2008-07-22 13:47

其實我比較在意曹操,在遊戲中跟~~~羞=.=+
-
貂蟬會出來嗎?
不知道是不是一樣恐怖!
-
一樣還沒看=.=...理由~~~同前二篇!
-
這星期日找個時間,全部看一看好了!
-

Re:無題

2008-07-23 02:01

貂嬋...不到最後不能放鬆啊
搞不好結局男主還會從天而降(炸

無題

2008-07-22 20:10

關羽組百合後宮希望(炸

Re:無題

2008-07-23 02:02

>關羽組百合後宮希望(炸

現在有2個了 持續擴大ing www

無題

2008-07-22 21:09

其實要說傲嬌 華琳才是實實在在的傲嬌 [煙

人物畫風跟遊戲有一點差異 我比較喜歡遊戲的

說到這個 為啥漢生姐怎麼崩壞 = =

=====================================
GG聲優穿MJ出來未嘗不是好事

至少他們聲音比那些新人聲優好多了

PS 配愛紗跟翠都蠻漂亮的喔

Re:無題

2008-07-23 02:05

>說到這個 為啥漢生姐怎麼崩壞 = =

會嗎??? = =看不出來

>至少他們聲音比那些新人聲優好多了

這是一定的
畢竟某監督說過
“要當個聲優 首先就要先學會呻吟”(炸)

>PS 配愛紗跟翠都蠻漂亮的喔

有看過 RECORD 報告
覺得都還好 沒有特別漂亮的@@

無題

2008-07-23 13:21

OP畫面跟歌實在不怎麼搭...

Re:無題

2008-07-23 15:11

ED品質的畫面……

無題

2008-07-23 13:41

OP裡面聽說壞掉了[炸

我還沒看不清楚

PS 至少比那些以GG為主的好多了 那四天王 冏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
134 |  133 |  132 |  131 |  130 |  129 |  128 |  127 |  126 |  125 |  124 | 

FREE AREA

賞味中作品

アニメ
【日曜日】
○喰霊 -零-
【火曜日】
○魍魎の匣
【水曜日】
○とらドラ!
【木曜日】
○CLANNAD ~AFTER STORY~
○CHAOS;HEAD

ライトノベル
○文学少女
○マリア様がみてる

使用中桌布

東方Project 333 1920x1200 (by yukiruyu)

ブログ内検索

カウンター



訂閱本ブログ:




Script:Ninja Blog Skin:Twinkle Magic 忍者ブログ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