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冏陽莊

我終於找到夠寬的模板!別挑了!MENU會掉下去又怎樣!

2017/07/25 (Tue)

[PR]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2008/12/02 (Tue)

明明我對她沒興趣,畫那麼認真幹嘛?

草稿


墨線


基本色


更多的顏色


完稿在PIXIV。
PR

2008/11/10 (Mon)

三.五 歧

慢慢來 天氣開始冷了 越來越容易想睡覺

發現好像漏發了「二」.補在「三」的前面了

===

實際上,風決定帶人民遷移他地時,為了讓神和囁認可,曾悄悄地帶她們來到新的土地上勘察。

2008/11/07 (Fri)

文句があるなら

對出現私事時回應比例異常高的情況不爽
這裡到底是在幹嘛的
所以直接關閉所有迴響

不要以為在網路上曝光的是一個人的全部

跟我才認識多久的人也在那裝熟

其實是最近懶得回應了。。
看到令人不爽和狀況外的回應也讓人不舒服
開個blog何必受罪
反正要跟我交流有很多渠道

\就這樣/

X的最近房間裡蚊子怎麼這麼多!

2008/10/31 (Fri)

二 國 /  三 權

以後這系列文章不接受任何回覆,
沒有特別的理由,因為我懶得看。看了也不會達到什麼效果。
簡單的說明就看這篇:
http://sun396.blog.shinobi.jp/Entry/230/
===
老實說好了,從2年前本連載告一段落後我就沒碰過小說這東西
其實後來也沒接著寫。
因為長時間的忙碌,覺得是不是讓它石沉大海也好。
但是再後來,接二連三繼續發生的事讓我體認到還是有寫的必要。
而且這搞不好是只有我能做到的事。
就這樣。
===
這幾天的網誌瀏覽人次超多的(笑)
我不知道你們是誰,但請不要對連載太過期待,也別太激動。
要是發生了不愉快的事情,我會斷連載還是乾脆關閉網誌,
會發生什麼事,我可不敢保證。

廢言完畢。以下,繼續回鍋。

2008/10/31 (Fri)

尤里尤里王國是啥鬼!?

莫名其妙開始寫什麼小說?
而且小說內容真是爛到可以!格主發瘋了嗎?

哈哈哈哈哈。

這篇不更新小說,
因為感到莫名其妙的讀者太可憐了,還是解釋一下。

這篇小說的確是很奇怪的產物。
有些人能找到樂趣,有些人死也不能,都看緣份。

就像某魔法禁書目錄一樣,這些幼稚的文字裡,搞不好存在著某些人再渴望也追尋不到的事物。

有密碼嗎?或是暗語嗎?還是有暗喻……嗯,搞不好。
比起童話,更有點像聖經的東西。
聖經是啥?……自行體會。

我只想寫下三個東西:「人」、「事」、「關係」。

看不懂就不要看,否則也是折磨自己。

——以上,發現訂閱人數在一天內少掉一半,而心情複雜的囧星人。
但是無論如何,已經決定要寫了。

2008/10/29 (Wed)

一 誓

說到建立尤里尤里王國的人,到底是誰呢?

2008/10/29 (Wed)

尤里尤里王國的後裔 前言

這是一篇原創幻想小說。不怎麼好看請見諒!


提到尤里尤里王國,現在大概很少人知道了吧。不過,其實它就是現在奧塔庫大陸上,屬一屬二大的王國,尤里王國的前身。

需要說明的是,不管是尤里尤里王國,還是尤里王國,從以前到現在都沒變的傳統,就是國民們90%以上都是女性。但這並不意味著,這裡是男性的後宮天堂,相反,女性的地位崇高而彼此器重,每年都有無數的國外女性流入王國內定居。

一方面因為,在這個國度內有選擇同性為伴侶的權利,一方面則因為,她們想要瞻仰建立了這個天堂的女王。

(待續)
因為站長有點怕生所以會拖得很~~~慢~~很~~~慢來更新。
(什麼鬼理由)

2008/10/21 (Tue)

気持ち悪い

哎呀哎呀,心情又變差了。
到底是怎麼搞的,其實根本就是自找的。

好難過…… orz 以下是宣洩用廢話,請無視。

2008/10/18 (Sat)

海角七號

剛和家人出去,把這部最近熱門得有點過頭的電影看完了。

感想……開頭有點不適應,果然是從頭到尾都在罵三字經的囧片
(抱歉,我是都市的文明人<炸>)
敘事很平淡瑣碎,老實說看到一半腦子還是亂,搞不清主題。

某日本人寫的情信長得要命,而且修辭太多,
聽得我很想罵「所以說你到底要講什麼啊」wwwww
(抱歉,我不解風情)

不可否認有點好笑有點感人總體拍得還不錯就是。演技也相當舒服,不會讓人感覺做作,是近年來國片的一大突破。

幾個鏡頭,如老小鄉民悠然地躺在海邊的石頭階梯納涼,祖父和孫子蹲坐在門口齊唱歌謠,雖不華麗也不壯闊,卻著實能讓人心頭一暖。無限接近我們的生活,家族、鄰里,白天喧囂夜晚寧靜的街坊。

整部電影從台詞到場景都超本土化的,我想如果是中南部一定能更樂在其中。再來就是,音樂、插曲,給這部電影加了不少分,畢竟找歌手來拍戲,這種行銷手段也是必然。不過提到歌手和演員合一,讓我想起的只有MF—這個心中永遠的痛(慘笑)

讚揚的話就不說了,到處都有,我也不否認海角七號內含各種足以成功的要素。但關於這部片的主題:愛情。我有話要說。

永遠把某人記在心裡,可是仍然娶妻生子,不是啥值得自豪的事情。如果真的要記住,請務必言行一致。否則對自己「現在」面前的那位,實在太殘酷了。

老是念叨著過去,追憶過去,懷抱著過去的人,根本是人生的失敗者。明明「現在」就存在著,不是嗎?

所以基本上我沒有被那封信感動。
什麼矢志不渝、堅貞的純愛,都是個屁。

好吧,叫一個對愛情片不感冒的人來寫評語真不公正 -_-
1 |  2 |  3 |  4 |  5 |  6 | 

FREE AREA

賞味中作品

アニメ
【日曜日】
○喰霊 -零-
【火曜日】
○魍魎の匣
【水曜日】
○とらドラ!
【木曜日】
○CLANNAD ~AFTER STORY~
○CHAOS;HEAD

ライトノベル
○文学少女
○マリア様がみてる

使用中桌布

東方Project 333 1920x1200 (by yukiruyu)

ブログ内検索

カウンター



訂閱本ブログ:




Script:Ninja Blog Skin:Twinkle Magic 忍者ブログ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