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冏陽莊

我終於找到夠寬的模板!別挑了!MENU會掉下去又怎樣!

2017/09/24 (Sun)

[PR]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2008/10/31 (Fri)

二 國 /  三 權

以後這系列文章不接受任何回覆,
沒有特別的理由,因為我懶得看。看了也不會達到什麼效果。
簡單的說明就看這篇:
http://sun396.blog.shinobi.jp/Entry/230/
===
老實說好了,從2年前本連載告一段落後我就沒碰過小說這東西
其實後來也沒接著寫。
因為長時間的忙碌,覺得是不是讓它石沉大海也好。
但是再後來,接二連三繼續發生的事讓我體認到還是有寫的必要。
而且這搞不好是只有我能做到的事。
就這樣。
===
這幾天的網誌瀏覽人次超多的(笑)
我不知道你們是誰,但請不要對連載太過期待,也別太激動。
要是發生了不愉快的事情,我會斷連載還是乾脆關閉網誌,
會發生什麼事,我可不敢保證。

廢言完畢。以下,繼續回鍋。
PR

2008/10/31 (Fri)

尤里尤里王國是啥鬼!?

莫名其妙開始寫什麼小說?
而且小說內容真是爛到可以!格主發瘋了嗎?

哈哈哈哈哈。

這篇不更新小說,
因為感到莫名其妙的讀者太可憐了,還是解釋一下。

這篇小說的確是很奇怪的產物。
有些人能找到樂趣,有些人死也不能,都看緣份。

就像某魔法禁書目錄一樣,這些幼稚的文字裡,搞不好存在著某些人再渴望也追尋不到的事物。

有密碼嗎?或是暗語嗎?還是有暗喻……嗯,搞不好。
比起童話,更有點像聖經的東西。
聖經是啥?……自行體會。

我只想寫下三個東西:「人」、「事」、「關係」。

看不懂就不要看,否則也是折磨自己。

——以上,發現訂閱人數在一天內少掉一半,而心情複雜的囧星人。
但是無論如何,已經決定要寫了。

2008/10/31 (Fri)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第04話 萌え豚向け厨二病糞アニメ

炮轟文,喜歡這部的不用看了,也不用來傳教,說服不了我還傷感情。

這部說真的有點看不下去||| 可以吐槽的地方多到飛起。

早就覺得男主角個性正義得莫名其妙,其他人雖然造型不錯可是講出來的話亂七八糟的,而且好像都是容易情緒激動的類型 -_-||| 作者明顯沒有控制好角色性格,只在表面描寫得好像很豐富,對各種事件的反應卻毫無區別,簡而言之就是單薄。

第4話,是看到目前最無力的一集,寫腳本的人是某種意義上的天才,跟耍刀女對上後光是說廢話能說上快20分鐘,而且內容既蒼白又缺乏衝擊力。男主角自以為帥氣的說了一大堆活像要和人攜手共同奔向夕陽的熱血發言,還指責年紀怎麼看都比他大的人在說歪理,我都快笑出來了,明明自己才在鬼扯蛋。X的你才認識人家小女孩幾天啊,自以為因為是蘿莉控就懂得摯友們的痛苦嗎?才幾歲的小兔崽子啊,哪來的狗膽不要命了,管你右手不右手的,不知道空手對上長刀,對方沒宰了你就是走運嗎?人家都開門見山地說要保護INDEX了,所以你那說了十幾分鐘的廢話是愛的告白還是想表示什麼?

這劇本腦殘,真是腦殘,別看它專有名詞多了就多有深度。如果不是因為它製作還有點精緻,能追到第4話的我根本是自虐狂。

這篇感想是看到19:04的時候終於忍不住吐的,因為我看到了這句話「把渾身是傷的你搬回公寓的也是小萌」

——請問,這位女老師到底是出於什麼考量認為傷重到昏倒在路上的學生,不用送去醫院就可以獲救呢?女老師的確是知道男豬被捲入不得了的事件,可是怎麼說,把受傷的人送到醫院會帶來什麼麻煩嗎?雖然我知道動畫不合邏輯的地方多了,但這種想玩精細設定的作品,邏輯感卻欠缺到如此離譜,恐怕也是讓人很難有觀瞻情緒吧?

總歸,動畫是允許不合邏輯的,但死命在那裝正經的作品一旦不合邏輯,就只散發出一股噁心勁。

要麼不正經到底,要麼正經到底,別做半吊子。

好吧,其實這話還是有看得愉快的地方,那就是耍刀女拿劍柄狂毆男豬的那2分鐘,看得我真是怎一個爽字了得!



2CH評論截取(寫完此篇感想後發現不只我一人這樣想,太快人心)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は萌え豚向け厨二病www糞アニメ

つまんねー!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の退屈さは異常

糞アニメ「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のアンチスレ。
陳腐で退屈なパクリ設定・萌えキャラのオンパレードでウンザリ。
最近のライトノベルの低レベルさがよく分かるわ。

台詞が長い=説明が丁寧ではないだろw

映像の一分は現実の一分と同じ
今回みたいな長々とした説明をするだけなら、喫茶店での会話を延々見せられてるのと大差ない
説明をするなら工夫して動きのなかにもってこないと退屈

私の七天七刀が織り成す七閃の斬撃速度は一瞬と呼ばれる時間に七度殺すレベルです
必殺と言っても間違いではありませんが
馬鹿かw

ただ「一瞬で七度斬る」でいいだろうに

なんだって誰だって~のあたりはひょっとしてポエムのつもりなのか?
意味不明すぎて逆に癖になりそうな魅力がある

かんなぎに矛先を変えようと必死すぎw
相手がかんなぎだろうがとらドラだろうがケメコだろうがヒャッコだろうが
禁書が糞なのは変わらんわw

原作櫥愛考察是自由啦 ._.
我看不出這糞東西有啥好考察的,BUG一大堆。

2008/10/30 (Thu)

かんなぎ 第04話

雖然漏寫了第03話,其實每話都非常有趣,是可以讓人笑出聲的那種 w 絕對本季最推的動畫,作畫質量有了,動感有了,喜感有了,劇情過得去就夠。

神妹妹登場



這...玩得會不會太瘋了(鼻血)



可憐的男主角再次心靈受創



囧 原來神可以這樣說話!


一開始就很想吐槽了,一個拿飯沾醬油,一個沾美奶滋
這兩個傢伙真的了解營養這種東西嗎?



新登場的妹妹,感覺是個ドS,個人其實對鬼畜妹屬性沒多少好感,但是外型是我比較喜歡的(髮夾+平劉海+修女服),所以初印象還不錯。但實際上她的出場是對姊姊的魅力有加成作用 w 狂傲的ナギ在鬼畜妹妹的欺負下被開發出意想不到的萌屬性……

看到目前最喜歡的新番還是這部了,真歡樂。

2008/10/29 (Wed)

一 誓

說到建立尤里尤里王國的人,到底是誰呢?

2008/10/29 (Wed)

尤里尤里王國的後裔 前言

這是一篇原創幻想小說。不怎麼好看請見諒!


提到尤里尤里王國,現在大概很少人知道了吧。不過,其實它就是現在奧塔庫大陸上,屬一屬二大的王國,尤里王國的前身。

需要說明的是,不管是尤里尤里王國,還是尤里王國,從以前到現在都沒變的傳統,就是國民們90%以上都是女性。但這並不意味著,這裡是男性的後宮天堂,相反,女性的地位崇高而彼此器重,每年都有無數的國外女性流入王國內定居。

一方面因為,在這個國度內有選擇同性為伴侶的權利,一方面則因為,她們想要瞻仰建立了這個天堂的女王。

(待續)
因為站長有點怕生所以會拖得很~~~慢~~很~~~慢來更新。
(什麼鬼理由)

2008/10/27 (Mon)

喰霊 -零- 第03話

終於看完第3話了...







我真遲鈍, 到現在才發現黃泉長得很像地獄少女(炸)
是髮型還有嘴形造成的印象...吧 ._.
嗯, 這話就是滿滿的姊妹愛, 事先看過劇透(毆)所以也沒啥驚喜
如果沒有第2話那種XX劇情, 這話本來是可以看得很興奮啦
不過因為知道往後只有自相殘殺的戲份, 感覺就只有一個虐字
越是甜蜜, 就越顯露出後續的殘酷...




一起洗澡,一起睡覺!! 美, 真美~~~

明白原來黃泉是養女時, 心裡有種不對勁的感覺
雖然神樂無論從外表還是遭遇來看都是被保護者, 看似黃泉拉了她一把, 真相卻是, 黃泉比神樂還可憐得多, 從最初開始就失去了一切.
這個不健全的出身直接導致了未來她被殺生石迷惑也說不定
至於成長後的神樂, 有沒有機會和能力去拯救黃泉
完全就看監督的百合魂吧(炸)


該話以這手機拍照作為結束...

目前看來, 不管神樂會不會真的被黃泉給宰掉
這片子劇情的"濃厚度"已經到位了, 值得一追.

可惡, 我怎麼可以忘了烤餅!

2008/10/26 (Sun)

魍魉の匣 第03話

我很想吐槽,這位大小姐到底是受了什麼傷需要如此規模的醫療器材。再者,掉到列車鐵軌上(有沒有被碾過不知道),能讓頸上保持得如此完美,某方面來說才叫恐怖。



她真的升天而去了嗎?
地板上殘留的像是石膏的碎片是什麼?


對不起我真的很愛烤餅

2008/10/24 (Fri)

交響(ry 第02話 原來深藏不露....

簡要來講就是千秋去參加指揮比賽 野田廢則為了參加法國的動畫祭到宅男老家去住一個禮拜 因為那裡正好距離比賽地點也近的緣故 兩人得以去看千秋的預選賽 結果 卻看到千秋在賽上捅了大漏子...
別的不說 比賽樂團中的金毛提琴手 性向絕對有問題吧




然後是本話最讓我震撼的事


野田廢居然有D罩杯。

我得了不烤餅就會死的病

2008/10/22 (Wed)

喰霊 -零- 第02話 其實是在講百合故事…

到論壇看討論說 似乎和漫畫的路線大相徑庭 基本原創
這原創真是絕讚……


百合配對1發現。啊拉啊拉小姐和其秘書。


中途有在看BIOHAZARD的錯覺 ._. 不只我一人這樣認為吧?



昔日的戰友變成敵人?百合配對2發現。

美少女!水手服!武士刀!而且X2!
靠,作人設的是誰~~~是誰啊!!
要是我再也看不到這麼萌的設定怎麼辦啊!


砍著砍著華麗地推倒了 百合虐劇確定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然後女2被女1殺掉了耶!

剛開始看發現又是一批各自身懷絕技的XX小組時
就有不好的預感 果然……這片子太神了
第一集讓主角全滅 第二集換了批主角再全滅
我只看到監督對黃泉滿滿的愛呀~

動畫官網更新前:http://www.ga-rei.jp/top2.html
動畫官網更新後:http://www.ga-rei.jp/top.html
陰謀。
感想大餅: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FREE AREA

賞味中作品

アニメ
【日曜日】
○喰霊 -零-
【火曜日】
○魍魎の匣
【水曜日】
○とらドラ!
【木曜日】
○CLANNAD ~AFTER STORY~
○CHAOS;HEAD

ライトノベル
○文学少女
○マリア様がみてる

使用中桌布

東方Project 333 1920x1200 (by yukiruyu)

ブログ内検索

カウンター



訂閱本ブログ:




Script:Ninja Blog Skin:Twinkle Magic 忍者ブログ [PR]